喵呜喵呜喵呜

无才,专职点赞😊,别关注我😅

如果感到牙痛的话,请赶快去治疗(all27)

1.日常,清水向,流水账,废话太多

2.人物ooc,情节天雷,bug太多,慎入!慎入!!慎入!!!

3.文笔幼儿园,慎入,写的难看

4.自娱自乐

5.未完待续(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)

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,就可以接着往下拉了


(一)

痛,牙真的好痛呀,喉咙也好难受呀,呜呜,早知道昨天就不吃那么多汉堡了。沢田纲吉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闭上眼睛把脸趴在冰凉的课桌子上,把已经有点红肿的脸朝上,企图这样子就可以让自己的舒服点,不会那么容易让自己感受到牙痛的侵袭,可是这是无济于事的,他觉得更难受了,甚至用头在桌子上滚来滚去的。

随着下课铃响起来,刚才上课一直关注着他的两个人,立刻围了上来。

“十代目!您怎么样了!”

“阿纲!你还好么?”

沢田纲吉正感到不耐烦的时候,突然听到两道熟悉的声音,终于睁开眼睛抬头看,发现是自己的两位好友,很想说些什么,可是一张开口,喉咙就感觉到撕裂的感觉,更疼了,又垂下头,缓了好一会儿,才恹恹的说道“狱寺君,山本,原来是你们呀,我没什么事,还挺好的,你们别担心。”

“十代目……您真的没问题吗?您现在的脸色,看起来很糟糕的样子”狱寺隼人碧绿的双眼担忧看着沢田纲吉。

“嘛嘛,阿纲,狱寺说的对,你现在的情况确实看起来有点不妙呀”,山本武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伸出了他的手,戳上了他刚才一直盯着的沢田纲吉的红肿的脸。

就那么轻轻一戳,沢田纲吉就发出惨叫的声音,整个人都痛得精神起来了,差点从椅子跳起来。

狱寺隼人看到这情景,立刻暴怒道:“棒球笨蛋,你在干什么,这样子对待十代目太无礼了,快把手拿开。”随后又转头道“十代目,您没事吧,会很疼吗?”

山本武没想到自己这么轻轻的一戳,沢田纲吉会有这么大反应,愣了愣,连狱寺隼人的话,都没仔细听,以为自己力气太大,才导致对方的疼痛,有点自责,立马道歉“阿纲,抱歉,我不知道你这么疼,作为道歉,你来我家吃寿司,吃到饱,怎么样,狱寺也别太激动,你这样会吓到阿纲的,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我没事的,山本别太在意,啊,狱寺君也是,别太冲动,我很好的……”

沢田纲吉的话还没说完,就有一个小婴儿跳上了他的肩膀,并且用手枪狠狠的戳了他红肿的脸,不似山本那样轻轻的,所以带来的疼痛更是加倍,沢田纲吉叫道“里包恩,这样真的很痛诶”

因为叫的太大声,引起到周围的同学看过来,沢田纲吉感觉到有点尴尬,就压低声音和里包恩交谈,“里包恩,你干嘛呀,知不知道这样子很痛诶。”

“蠢纲,看你刚才一直说没事的样子,我还以不疼,就直接戳上去了,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,你可是要继承彭格列的人”

“……都说了我不是什么彭格列的人了,以后别再说了”沢田纲吉立马反驳道。

里包恩看到沢田纲吉这样,用枪推了推自己帽子,笑道“控制不住自己食欲,还有害怕看牙医的家伙,肯定成不了合格的首领,看来蠢纲你还要继续修行。”

“……里包恩,你胡说些什么……我才不是那种害怕……”沢田纲吉正红着脸要解释道,上课铃就响了,就看到里包恩从秘密通道走了,在下课时间这么一闹腾,沢田纲吉也没有上节课那么萎靡不振了,这节课起码没那么累了,不过也没怎么认真听课,熬到了午休时间,就和两位好友一起上了天台吃午餐。

沢田纲吉看了妈妈准备的精美的便当,很想把它全部吃完,可是由于牙痛的折磨,只吃了几口就停了下来,咀嚼和吞咽实在是太困难了,考虑了一会,还是把剩下的便当收拾起来,准备起身去学校的贩卖机买点水喝。狱寺隼人和山本武看到他这样的动作,本来大快朵颐,也放慢了速度,有点不解,立马出声询问道:“十代目…是饭菜不合胃口吗?还是身体不舒服?所以才吃这么点么?要不要再多吃点呀”

“嘛嘛,狱寺别这么说,阿纲妈妈做的便当肯定合胃口,应该还是不舒服吧,阿纲,要不然我们还是趁这个时候去看医生吧。”

“十代目,棒球笨蛋说得对,您现在真的需要去看医生,夏马尔刚好在学校,我们一起去找他吧。”狱寺隼人难得同意了山本武的建议,两人收拾一下,准备起身的时候。沢田纲吉看到他们要带他去看病的时候,就出声打断他们“我只是没有胃口,没什么事,就不要带我去见夏马尔了呀,而且我是下去买瓶水,你们别担心。”

“啊…既然那就让我去买吧,十代目,您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”狱寺隼人说着,就向门那边走去。

沢田纲吉见状立刻拉回了他,“这样太麻烦你啦,狱寺君,你们还是待在这里好好把剩下的饭吃完吧。我真的没问题的,不信你可以戳我的脸,一点都不疼了。”

狱寺隼人看到自己敬爱的首领这么说,一边觉得这样是冒犯了他,一边却又控制不住自己,在心里安慰自己只是关心十代目,才会做出这件事,伸出了手指,轻轻戳了上去,与其说是戳脸,倒不如说是摸,感觉到沢田纲吉软软的脸,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摸时间太久了,立马把手如闪电般收了回来,脸也涨红了。看到沢田纲吉没什么反应,结结巴巴道:“十……十代目……那您……您既然……没事,就……就路上小心点,有不舒服请一定要告诉我!”说完,还狠狠瞪了一眼旁边准备伸出手再次戳向沢田纲吉的山本武。

“好的,我不舒服的话,一定会告诉你们的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沢田纲吉和两位友人说出了许多保证的话,终于离开了天台,往楼下走去,等看不到两人的时候,脸扭曲了一下,发出了嘶——的声音,缓了一会儿,才接着向食堂的方向走去。

—tbc—

谢谢观看到这里

评论(2)

热度(22)